以船

陆南溪。没有驻扎的cp,欢迎安利

[维赛]#知乎体#和程序员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抱着画影的咸鱼侑:

给 @渡蓝 迟到的生贺,迟到了快半个月我有罪……我有罪orz


本来想写慢慢升温的二人感情向……但我换了好几个开头重写了n多遍怎么写怎么别扭,再拖下去不太好于是选择了知乎体(然而依旧渣,南溪我对不起你qvq你的设定太带感可是我hold不住)


第一人称其实设想的是格洛,嗯,感觉就是披着格洛设定的我自己……


割线是不同时间的更新,感觉二人发展快其实时间间隔挺长……吧?


---


  和程序员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你们对程序猿有很深的误解,真的不是每一个程序猿都死板毫无情趣只知道敲代码!真的!!!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啊,本人妹子机械专业,身边的理工男怎么技能点就都点在了智商没点在情商上????!!!当初被表哥喊去帮忙,我趁机敲了他一顿海鲜烧烤自助,被我帮忙的程序猿表示是他麻烦了我然后他请客,请我和我表哥,结果居然是我被闪瞎双眼……我错了,我就不该去自助,本来觉得嗯我表哥还有那个程序猿都是帅哥啊一起去吃吃喝喝玩玩多爽!结果……科科。


  说实话那个程序猿……哎呀叫他V吧,人确实挺好的,简直理想男友!长得帅又细心声音还好听,这么一人怎么就看上我表哥那个二货呢(痛心)


  好了好了我还是先说说发生了什么吧,以下我表哥为S,程序猿为V。


 


  划重点:不适bl的请勿看下去!别恶心的我注明了还来我下面ky


 


  好啦开始说啦。不是自夸,虽然我是妹子但我机械设计制作什么的能力……确实在我们学校压了那堆男生一头……S开了一家电脑修理店来着,雇了个小店员干活自己总是缩在房间打游戏,所以我接到他的电话问我这儿有没有某型号显卡或者能不能现改造一个鼓捣出来时,我是非常懵逼的以至于我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wk你居然干活了”……


  海鲜烧烤自助的诱惑力是很大的,不过我也没牛掰到真可以迅速组装出一个显卡,我当然是选择了拆别人的电脑。放心,经过了电脑主人同意,对方表示这样他就有理由让父母批准买个配置好的了(摊手)毕竟那款显卡比较老……也难怪S店里没有来找我要。后来也问了是V急需电脑里的文件然后电脑好死不死是集成显卡打不开,去电脑总部提货花的时间太多。


  帮S其实还有一个目的是我想看看谁那么大能耐居然能让他不辞麻烦地打电话给我也要解决,然后我怀着万分好奇的心情去了,推门就看到一个比S还要高半个头的帅哥一边擦头发(先前下着大雨)一边对S微笑地说着什么我听不清,然后S虽然也在笑但有点局促的感觉。他平时笑起来都特肆意嚣张的感觉,当时看到他那个表情我居然只觉得真是少见……现在回想起来分明是S被美色诱惑了好吗?!!!


  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V请了我和S去吃海鲜烧烤自助,由此自然地要到了S的联系方式……吃饭期间我就一直冷漠地吃着V烤的肉嚼啊嚼看着他们两相谈甚欢……V倒是没忽略我,但他两总给我一种旁人勿扰的气氛我选择沉默(再见.jpg)


  再然后我回学校了,据说V表示要不是S想到找我帮忙他的工作就完不成公司会有很大的损失……结果就是V单独请S吃晚饭去了,还是他开车去接S,哦表哥你的地址也给出去了啊你们敢不敢进展缓慢点!然后V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S也不会开车,两人就走了四十多分钟回去……套路套路都是套路。


  也就是半个多月前发生的事,期间我一直忍受着S明也没撕的暗秀简直想劈死他(手动再见)要不怎么说我表哥二呢,居然一直觉得自己是单箭头……我内心:科科。


  所以和程序猿谈恋爱啊,觉得死板沉闷错的不是这个职业而是这个人啊!V情商真的是高的飞起:(


------


  好多人都关心他们感情进展啊……好吧我也关心,毕竟两个帅哥在一起虽然和我没什么关系……但太养眼了好吗?!虽然我更多是被闪瞎眼……


  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吗,V真的不能说是暗示简直就是明示了啊!S居然还没发觉我也是很心累。放心,身为国民好表妹的一直在致力助攻(笑


----


  ……


  我为什么是个学生??!!!还是个住校的学生!!!!!!!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S突然告诉我他们在一起了


  这个结局我很满意但V到底对你做了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啊?!!!!!!!!!


---


  你们别追问了我也想知道what happened……


  我问过S,可无论我怎么死缠烂打他就是不说还红着一张脸,感谢V让我见到了这辈子都没见过的二货表哥害羞的表情。


  然后我就跑去问V,我问他你到底怎么拐到我哥和你谈恋爱的,他回了我两句话。


  “我不想和他谈恋爱。”


  “我想和他过日子。”


----


写的极其仓促


因为我立马就要出门……


唉,太久没写我写文技能废了废了

评论
热度(56)

© 以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