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船

陆南溪。没有驻扎的cp,欢迎安利

给南溪

天啊!因为教室电脑坏了我错过了什么!

呜呜哭泣,雁寄儿真是太好了!你的喜欢我收到啦,并且愧疚地记好了。很是抱歉了,不仅不是个温柔的文青少女还是个外语废qaqqqq但是那句“我是很喜欢她的”真是苏到了!!!

爱你,爱你笔下的赛科尔♥

清歌:

在E盘里找到它,迟到了好久好久的生贺。这是暑假在北京的时候写的,没有写完真的好抱歉。


如果可以把我对你的喜爱传达过去的话。


cp赛六


 


 


 


^九月


 


你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她的?


 


哈哈,不告诉你。


 


 


比起百灵我更喜欢称她为清晨在街道上转悠的麻雀儿,那是追逐自由倔强者。比起曼珠沙华我更愿意将她比作漆黑世界里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有着肥硕的深紫花瓣和迷幻的香气,那是颓靡海洋中的一株深紫色的希望。


那么——身旁萦绕来自远方的麻雀的,发间别着深紫色花朵的,坐在窗户边,我身后的某位文青少女。


我想我是很喜欢她的。


 


她的头发是淡淡的檀香,我是怎么知道的?每次上课的时候我侧过身坐在椅子上,去寻她课桌上有意思的玩意来打发时间,她仿佛一直都很专注于听讲,专注于外文与文学。她的外文试卷从来都是赏心悦目,哪怕是倒着看。


我不听讲的时候占了多数,她本是不理会我的,只有那外文老师讲的十分枯燥,她可能也会认真的看着我,说你不听课,以后准备怎么办?


我玩着她的笔盒,说以后的事,谁也都不知道呢。


她叹气,转眼又去追外文老师的进度,把刚刚毫无意义的对话抛到脑后。


话虽如此,每每外文测试,她都不管我不老实的眼神,轻松答完所有的题目之后,把卷子往前一推,装作睡觉。


@渡蓝 

评论(3)
热度(10)

© 以船 | Powered by LOFTER